安迷修的日记

“今天是十一假期的最后一天,师傅终于有时间开车带我出去玩滑板了。

我们中午吃完饭就出门了。直到下午两点多才决定往回走,因为我一玩起来就忘了时间,而师傅就在公园的长椅上睡觉,也完全不看时间。

回去的时候我才记起来出来时带了一袋青葡萄,但好在也还能吃。

今天天气很好,和前几天简直天壤之别。我在车里向外看,阳光一道道的从车窗滑过,又温柔又温暖,外面的人们都在享受这一刻的阳光,又或者他们根本不知道,当光影在他们身上游走时,他们也就可以被其他人当做景色去欣赏。

我吃了一粒葡萄,葡萄的汁水很甘甜。窗外是三点钟的秋阳,我多么希望季节就停在这里。”


07 Oct 2021
 
评论
 
热度(7)
© 离合性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