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火车·雷安

轮回火车·雷安

 

·私设如山

 

·双特工pa

 

·第一视角注意

 

 

·“我喜欢他的时候,就好像阅读过了这世上所有古籍。”

 

 

 

二.

 

 

雷狮是在我找过丹尼尔之后的三天之后醒的。

 

 

当时我正在削苹果,雷狮就在我削断第一段苹果皮时缓缓睁开了眼睛。

 

不得不说,他看向我的第一眼可谓温柔。

尽管下一秒又变成了那副玩世不恭的样。

 

我压住了对他嘘寒问暖的心思。只是放下了手里的水果刀和削了一半的苹果,说:“在下去叫医生,你先别乱动。”

 

天知道我当时有多激动而忍得又有多难受!

 

我刚要起身,雷狮却抓住了我的手。

 

“你为什么在这儿,安迷修?”雷狮死盯着我,我从他那双永远直率的眼睛里却看见了些别的东西,别的我看不清的东西。

 

我不想和他瞎扯,想混过这个话题,“....雷狮,你刚起来力气倒不小,不过别在这跟个小孩似的.....”我边说着一边想扒掉他的手。

 

不过要命的是这位刚醒来不仅力气仍然那么大,而且什么也听不进去。

 

雷狮打断我,说:“安迷修,回答我。”

 

“别岔开话题。”

 

我叹了口气,只好说:“你是内务局特工,不好找外人来照顾你。而且你又是因为我受伤的,我至少也得来看看吧。”

 

雷狮手上力道没减半分,他眯起了眼睛。“是吗......卡米尔会让你照顾我?”

 

还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卡米尔这个哥控,简直执拗到极致。要不是丹尼尔拼死拼活给他几乎是变出来一个比芝麻粒还小的任务,他肯定不会让我接近他大哥半分。

 

我现在还不想回忆他走之前那副怨恨的眼神和满脸写着想杀人的表情。

 

“额...他有任务,所以让在下照顾你了。”我没和雷狮说他那个可怖的表弟是怎么日夜不吃饭跟雕塑一样坐在床边守着他的,怕吓到雷狮。

 

我刚要走,雷狮又把我拽回来了。

 

“雷狮,你能不能松开....在下去找医生!”我真是有点恼了,这人怎么刚醒就开始耍流氓啊!卡米尔你快来管管你家大哥吧!

 

“前辈,你说是卡米尔让你来照顾我。”他微微靠近我的耳边,呼出的热气暧昧的呼在我的耳廓上,我下意识缩了缩,而雷狮把我拽得更近了。“可我怎么觉得.....前辈好像对我....图谋不轨呢?”最后五个字他故意加重了语气,坏笑着看向了我。

 

我极少被他叫做前辈,再加上他那一脸坏笑,我当时都能感到自己脸颊发烫。

 

我飞快甩掉他的手,又羞又恼,自己竟然被这么个后辈撩的手足无措,向雷师说道:“恶党我劝你积点口德,要不是你现在是个病号,我现在就应该给你打趴下!”

 

但是很明显雷狮根本不在意我的威胁。反而笑得更加嚣张。

 

“哦?是吗。我倒是很期待前辈你满脸通红的骑在我身上的样子呢。”

 

“你!”我瞪着他,最后想起了找医生才是眼下最重要的。“你给我好好坐着!我去找医生!”然后直接冲出了病房。

 

 

 

 

 

格瑞医生为雷狮做了全面的检查,觉得没什么大问题了,还说如果着急的话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我笑着向医生道谢,目送格瑞离开。

 

等到格瑞走了,雷狮就在一旁阴阳怪气道:“笑得真假。”

 

我懒得去搭理他这些幼稚的举动,问他要不要明天出院。

 

“出呗。”雷狮无所谓的说,他明显不是太关心这事,“对了安迷修,我昏迷了几天?”

“三天。”

“410号文件呢?”

我想到了他一定会问这事,但我更想他出院之后在和他说。

“.....这事等你...”“回答我安迷修,410号文件到底怎么了。”

 

雷狮盯着我,他的神情和语气咄咄逼人,我不得不败下阵来。

 

“被.....弄丢了。”

雷狮眼里明显闪过一丝诧异,但又接着问。

“局长找过你了吧?”

 

“对。”

“怎么说的。”

“这次任务我是全责。”

“什么???”雷狮几乎是喊出来了,“是不是你自己担的全责??丹尼尔怎么可能让你担全责?!!你负全责?你担的起吗安迷修!!你明白这次任务担全责会怎么样吗!!!!”

 

雷狮的喊声在空荡荡的病房里回响着,我站在那里,只是静静地听他喊完,才说:“本来这次的任务的队长就是我,丹尼尔局长才让我的担了全责。文件已经签完了,你在这喊也没用了。”

 

雷狮眼睛充血,他死死盯了我几秒,然后突然翻身下床,拔了所有针管,就要往门口走。

 

 

 

 

TBC.

 

 

 

PS:本来想多更一点的,但是明天还要上学真的对不住!!!!!(抹眼泪儿

 

 


24 Oct 2021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合性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