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火车·雷安

轮回火车·雷安

 

·私设如山

 

·双特工pa

 

·第一视角注意

 

 

·“如果你看见了风,就请说爱我。”

 

 

 

三.

 

 

我知道他是要在任务报告被送到神务部之前把它抢回来。

 

虽然我不知道雷狮为什么这么做,但我必须得拦住他。

 

我连忙追上雷狮,在他冲出房门的前一秒从他背后紧紧抱住了他。

 

我一边拼命按住他一边在他耳边对他喊:“雷狮!,你身体还没恢复别乱来!那报告是我三天之前上交的,现在早就交给神务部了!!你去了也没有一点用!!!”

 

雷狮听过我的话,在我怀里终于安分下来。

然后很长一段时间他没说什么。

直到我慢慢松开了环着他的手,雷狮才说话。

 

“安迷修,你以为你一个人把全责都担下来了,我会很感激你?”

雷狮没看我,一边走回他的病床一边说。

“呵,那你可真是想太多了。我只会觉得你傻的可怜。”

“本来我想负点责任的,但你自己犯傻,我可真是救不了你了。”

 

我看着雷狮躺在病床上闭上了眼睛闭目养神,没多说什么,只是再次坐在椅子上,削那个没削完的苹果。

如果是平常,雷狮这么一通以下犯上的不敬言辞肯定会让我对他进行一番管教。

 

但这次我没有。

因为我甚至都不知道,我走出这个病房,还能不能活。

我不想在这么最后一点的安逸时间里还和雷狮吵一架。

那太不值了。

 

苹果没一会就削好了。在我抬头想问雷狮他吃不吃苹果的时候,我正好对上了他的眼睛。

我瞬间有些尴尬,雷狮还是什么话也不说,只是看着我。

过了几秒尴尬的对视,然后他才开口问:“你是不是明白弄丢410号文件的后果是什么?”

 

又是这个问题。

 

我垂眸看向手中的苹果,“我知道。”

 

但他好像又不太信,又问了一遍。

“是什么。”

 

“被判决背叛神务部的罪名,被杀手追杀,直到死亡。”

 

“你.....算了,”雷狮向我伸出手,“苹果给我。”

我把苹果递给了他。

 

他接过苹果,开始吃了起来。

 

而我没干别的,只是静静的看着他吃那个苹果。

 

说实话,挺傻的。

 

但我不在意这些。如果下一秒我就被狙击手的子弹打穿脑袋,我这一刻还不如多看几眼雷狮吃苹果的模样。

这样我死了,也可以在地下永远带着我爱的人的回忆入眠。

 

 

 

“喂,安迷修。”

雷狮叫了我一声,一边把吃完的果核扔掉。

“啊?怎么?”我看着他,他这么一转头差点就能撞上我的目光。

也许真像凯莉小姐说的那样吧,这世上估计除了雷狮,是个人都能看出来我喜欢他。

 

“出门小心点,”雷狮看向我,“我可不想替你收尸。”

 

“还有,这事儿过不了多久我就会解决。到时候,你听我的话就行。”

 

“但在这之前,我没法护着你,你自己千万小心。”

 

最后一句话他是看着我说的,那目光炽热极了。我感觉我真是出幻觉了。

 

“嗯,我会小心的。你不用担心。”我拍拍他的肩,“毕竟我还是你前辈,你就别瞎操心了。”

“啧,就大了我一岁,别天天说了。”

 

 

“让你记住尊卑有序。”我起身像门口走,“走了。”

我走到门口,又不禁回头说了一句。

“过一会儿卡米尔他们应该就回来了。你好好养伤。”

雷狮只是“哦”了一声,眼睛还是盯着手机屏幕。

 

我没敢再多留,飞快开门走出了病房。

 

我怕我再和雷狮多呆一会,都走不出这个病房了。

 

 

 

 

TBC.

 

 

 

 

 

PS:为什么我总会越写越多(抹眼泪儿)

 

 


25 Oct 2021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合性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