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火车·雷安

轮回火车·雷安

 

·私设如山

 

·双特工pa

 

·第一视角注意

 

·大猫猫第一视角呕吼(还没写过雷总第一视角我好激动.jpg

 

·“我只是想静静看着你,可爱意总会泛滥成灾。”

 

 

五.

 

 

我醒来时是爆炸三天后。

 

安迷修告诉我的。

 

我醒来的时候他在我床边削苹果,他垂下那双平日里对我犀利的眸子,安安静静的削苹果。可以说很温柔了。

 

不过如果他在看向我的时候是那种与我势不两立的目光,我觉得实际上那样才更带劲。

 

 

 

本来我是没想到安迷修会来照顾我的,所以我醒过来之后虽然脑子浑浑噩噩,心情还是好的。

但当我问了顺德仓库的事之后,我的心情就不怎么好了。

 

 

安迷修担了全责。

他一直强调是丹尼尔让他担的全责,还不让我去找丹尼尔。

鬼才信他的屁话。

 

丹尼尔再怎么蠢,也不至于让他自己手下的人对这种任务直接负全责。而安迷修说的“丹尼尔局长让我担的全责。”也不过是丹尼尔那个菩萨局长替他向我扯的谎话,帮一个快死的人背黑锅,他当然会答应。

 

不过我不知道安迷修为什么要让我觉得是丹尼尔决定了这事,还是他在掩饰什么我也不知道。

 

可我不想让安迷修成那个死的人。

 

但仅仅凭我现在的实力,我根本没法阻止这事。

所以我在安迷修走之后打通了雷伊的电话。

 

我打了第五遍时,终于他妈通了。

 

“喂?”

 

“是我。”我强忍下摔手机的冲动,尽量心平气和地说。

“呵,什么事能让我亲爱的弟弟给我打电话啊。”电话里传来雷伊一阵冷嘲热讽的声音,我当时简直想直接给她一拳。

我咬着牙,对她说,“帮我一件事。”

“什么事说说吧,我看看行不行。”电话那头又响起了键盘打字的声音,“我这边很忙,我劝你快点。”

 

“把神务部报告库的钥匙给我。”

 

我听到电话那头打字的声音明显停下了,然后雷伊过了好久才说。

 

“你要干什么。”

 

“玩。”

 

“小兔崽子你到底要干什么最好给我说清楚。”

 

“啧。”我实在是着急,只好说,“救人。”

 

雷伊又停了好久没说话。

“你要救安迷修。”

 

我愣了愣,我没想到她猜的这么快,但一想到顺德仓库那事牵扯很广,就算雷伊每天日理万机,也没准会听个十有八九。再加上她可能看出来我对安迷修的心思,能猜到也不难。女人的第六感一向被她运用的很好。

但是我怕她猜到之后会不帮我,因为她一直想让我回家帮她和雷蛰管理公司,然后结婚。

 

可没等我回复她,她就说,“行,我会在晚上7点前给你。”

 

然后她挂掉了电话。

 

我在有些震惊后立刻看了一眼时间。

 

现在是18:37。

 

20分钟,我只祈祷安迷修能在这20分钟里快点到家。

不对,他家现在应该已经不安全了,他最好的选择应该是学校。

 

我放下手机,看了一会电子屏幕就让我头疼。

 

我有点后悔当时帮安迷修挡下爆炸了。要不然现在躺在病床上无所事事的应该是安迷修,在外面提心吊胆的躲避追杀的应该是我。

 

外面开始下雨了,而且越下越大。

 

18:51的时候雷伊告诉我她派人把钥匙和神务部的工装放到学校安保处了,她说那里比医院安全一些,所以让人放到那里了。

 

我收到消息就立刻下楼往学校去。

 

因为着急,所以我直接去了比较近的侧门。

 

 

我赶到学校的时候,雨下的好像天漏了一样。

 

我裹了裹单薄的外套,低声骂了一句,后悔没多穿一点。

 

当我走到学校侧门的时候,远远就看到地上躺着一个人,在黑色的雨夜里模模糊糊,不仔细看都看不见。

 

我走近了几步,看清了那人面容。

 

是安迷修。

 

他身上全是血,倒在一片血泊里。身旁是同样染血的他的双枪。

 

 

 

我没再细看,就抱起安迷修,往学校医务室跑。

一路上雨下的好像越来越大,我在雨里发了疯一样跑着,校园里现在没有人在外面,因为雨的原因。要不然他们一定会对我这种行为惊掉下巴。

我能感觉到我已经浑身发汗,但怀里那人却冰的可怖。

我强迫自己不去看安迷修那张满是血的面孔,但我又三番五次忍不住去看。

我在心里疯狂的告诉我自己:我还没醒,这都是梦。

但身体还是拼了命的跑向医护室。

 

 

 

当我把安迷修送到医务室的时候,我感觉我的身体要散架了。

医生看到安迷修这一身惨状,明显被吓到了。

但毕竟是特工学校的医生,他很快就冷静下来,为安迷修检查伤势。

当他看到安迷修背上的两个弹孔的时候,转头看向了我。

“....同学,抱歉....”

 

“这位同学已经没办法治疗了。”

 

我好像听到心猛然沉下去的声音了。

 

 

TBC.

 

 

 

 

 

PS:这章给我写吐了,这绝对是我写的时间最长的一章(吐血)写的我满头大汗(6泪

(越写越垃圾了玛德

 

 


30 Oct 2021
 
评论
 
热度(18)
© 离合性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