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迷修的日记

“今天是周四,我总是感觉这是一个很微妙的日子,因为还有一天就会到周末。但又不是马上能迎来假期。

但是尽管这样所有人的心情好像都会情不自禁的轻快起来。

上晚课之前那个课间我在教室里无意瞥见了窗外的天,在高楼的缝隙里,只有那么一块的天空,却染上了无尽颜色。我想让雷狮也看到,但是我跟他说过后,他二话不说直接拉着我跑出教室向五楼跑。

直到我到了五楼水房我才知道,那里有一扇窗户能看到城市上空的一大片晚霞。我在那把今天最后的黄昏用我的相机拍了下来。今天的晚霞很不一样,没有火烧云和火红的天际,而是紫色和蓝色混合成的颜色,只有几滴云晕在这其中,把天空显得梦幻又盛大。

我回家之后看那张图片,想起我们奔向五楼的情景,我们那时,大概在追逐晚霞吧。”

03 Dec 2021
 
评论
 
热度(7)
© 离合性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