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迷修的随笔

四.


现在是2021年8月15日,中午11:45分。

我写下这篇随笔。


因为身体的原因,我向上司丹尼尔请了下午的假,回了家。


其实更多的是心理的原因。

因为我实在没法以这种浑浑噩噩的状态去浏览面前这一整个办公桌的文件。

我现在倒在沙发里,听着身后窗户外传来的一辆辆汽车跑过去的声音和乱七八糟的鸣笛声。


我现在回想起来雷狮昨晚与我在花店那个算不上偶遇的偶遇,只感觉一阵阵窒息。


昨晚我去到花店里看见雷狮那张脸时,我还以为我出现了幻觉,在满屋的鲜艳玫瑰中出现了不可理喻的幻觉。

直到凯莉小姐的声音响起我才意识到这不是幻觉。

凯莉小姐今天才告诉我,雷狮昨天几乎在她店里等了4个小时。她说可能是她说了我一定会在七夕这天买几朵玫瑰去送送小姑娘,至少也会放在家里赏心悦目几天。

她还说当时她说到买花送小姑娘时雷狮的表情简直可以装下一整个暴风雨。

我当时听到这话时有些惊讶,但随即又转为平静了。


雷狮是一个占有欲很强的人,打个比方,就像狮子,一旦盯上了猎物,就一定不会把这个猎物让给任何人。


就算只是我这么一个炮/////友。



雷狮当时看见我就拽着我跑去我家,我家就在凯莉小姐的花店旁边的楼上。雷狮很清楚,毕竟也是我们一起生活了4年的地方。


他在楼道里就有些急不可耐了,但我能看出来他在忍,他的领口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扯开了,漏出了漂亮极了的锁骨和结实的胸肌。


但他穿着的定制的精致西装无时无刻不在警示我,我不应该再和他胡闹,他已经不是那个没有经济独立,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雷家小少爷。他已经有了自己的事业,该娶妻生子了。

于是我在我们走到我家门口时甩开了他的手。

我现在也不知道我当时是从哪里来的那么大的力气,也不知道我怎么下的决心。


我甩开他时,雷狮终于回头看了我一眼,他那双紫色的眸子疑惑的望向我。但很快,他又变成了平常那副玩世不恭的模样。

我真是对他这幅样子没办法,真的。


他对我说他不是来找我复合的。


我问他那他来找我做什么,我这里还有什么他忘了拿吗?


然后雷狮说了一句让我刚刚生出来的一点妄想粉碎成灰的话。

他说,我是来找炮/////友的,安先生。


我当时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我只知道,雷狮这个炮/////友,就意味着我要和他,这个前男友,开始肉体关系。


只是肉体关系。



你如果让我和一个从没见过的鸭子跟我当炮///友,我都不会感到这么羞耻。

我可能是被震惊到了,以至于现在我还没搞清楚,雷狮究竟是想要侮辱我,报复我,还是只是贪恋我的身体,只是为了排解欲望?


总之,在他说出‘我是来找炮友的,安先生。’后,我的记忆就有些模糊了,我记不清他又说了些什么,甚至昨晚那一夜的缠绵又疯狂的性/////爱我都记不太清了。


七夕这一夜,我与我最爱的人缠绵,却如身坠冰窖。



我仿佛还在他高中刚毕业那一年的七夕,我上大一那年。

雷狮也是在那时的黄昏,手里有一小束玫瑰,他在我家楼下等我,然后告诉我他喜欢我。那晚也是我们第一次上/////床,雷狮向来是这样,爱的轰轰烈烈,炽热又滚烫,让人愿意沉沦,愿意和他疯狂。


而当时18岁的少年,热爱与喜欢更是可以说坦率无比,毫无掩饰。他也不屑于掩饰这份喜爱,因为他是18岁的雷狮,他敢爱敢恨。他可以把心完全给一个他狂热喜爱的人,哪怕只是一时兴起,他也绝不后悔。


我在性/////爱中勉强抬起眼,看向雷狮。我一看就知道,这不是18岁那个雷狮了。无论是哪里,都不像。


但可笑的是,我却仍然在雷狮情深时的亲吻时自欺欺人。




今天早上我醒的很早,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心情太糟,梦都做不成。


我以为我睁开眼会是空着的枕头,但却是雷狮安静的睡颜。


我静静的看了一会儿雷狮,他的睫毛还是会轻轻颤动,眉头还是会微微皱着,嘴巴还是会有一点撅起来,像一个小孩子没讨到糖的委屈样。


他睡着了,倒像起了那个18岁的雷狮。


我最后还是没忍住,轻轻吻了一下雷狮的额头。



我当时甚至还在妄想,如果他醒过来也像那时一样给我一个回吻,那该多好。




我在那之后又睡了一会,再醒过来时雷狮已经醒了,但他没走。

他见我醒了,就问我有没有什么可以吃的东西。


我本来是想去厨房给他做的,但刚要下床,腰就疼起来了。我身体一软,差点倒下去,雷狮在我倒下去时扶住了我。

雷狮一边把我抱回床上一边埋怨说我身体体力不行,还说一定是我那个该死的上司丹尼尔又把所有工作推给我。

我反驳了他几句,还说让他不要说别人坏话。


雷狮啧了一声,转身穿好了衣服,没再多说什么,起身说了一句走了,就离开了我家。



我愣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雷狮走了。

然后我也穿好衣服,直接出了门。

我已经吃不下早饭了。




然后就是现在我躺在沙发里,完全不知道该干什么。


我看了看卧室一床混乱,都在告诉我昨晚有多么疯狂。

我没再看下去。




那就,先做午饭吧。



                                         TBC.


08 Dec 2021
 
评论(1)
 
热度(20)
© 离合性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