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火车

轮回火车·雷安

·私设如山

·双特工pa

·第三视角注意

·因为这章开始雷安对手戏变多所以变成第三人称了昂,我知道这么做可能会让很多姐子不适应,但是如果是第一人称有很多安哥的情绪或者雷总的情绪就没法表现得很明确,所以我只好换成第三人称了(抹眼泪儿.jpg)

·真的抱歉!!(360°深鞠躬

 

·“或许我们不是那么需要时间来相恋,我们只是需要一些霍乱,沉默,还有鲜花。”

 

 

 

雨点果然在第四声令人心烦的雷声后准确的落了地,就像雷狮预想的那样。

这里就是031号病房,今天也就是顺德仓库爆炸三天之后。

尽管雷狮通过一系列事情似乎是确定了这件事,但他并不太敢相信自己回到了过去。

他还需要再三确认。

 

安迷修在敲过门后进来了,然后他就看到了在窗户边看着他的雷狮。说实话,安迷修被吓得不轻。

“雷…雷狮?你醒了啊。”

雷狮没说话,只是从鼻腔里发出一声闷声来回应了安迷修,他平常也确实这么回答安迷修的那些蠢问题。

安迷修有些后悔问了这么一个问题了,这明显让他们俩陷入了一个十分尴尬的局面。

他干笑几声,走到床头柜边上把他带来的那袋苹果放在那里。然后他回头瞥见了雷狮赤裸的双脚。

“雷狮,把鞋穿上再下地走。”他用一种命令的口气向雷狮说,就又转身去洗手台打算洗个苹果。可惜这语气对雷狮丝毫不奏效,安迷修也明白这一点,雷狮根本不会听他的话。

雷狮的病房是单人间,有独立的洗手间,有电视,写字台,床头柜,还有一个不算大的衣柜。

雷狮在安迷修洗苹果的间隙再次重新审视了一遍这间房间。

电视左上角的红色标签,衣柜下的垫子,窗帘杆上的流苏。

都一摸一样。

 

那么,今天安迷修...还会死吗?

 

“雷狮,你怎么还没把鞋穿上。”

安迷修洗好了苹果,把它放到了雷狮旁边的写字台上,他见雷狮还没反应,像入定了一样,只好叹了口气,单膝跪地把拖鞋往雷狮脚上套。

雷狮被安迷修刚刚被冷水浸过的手激了一下,低头看到安迷修在帮他穿鞋。顿时起了坏心思。

“前辈。”

 

安迷修顿时感到有一股热气喷在了自己左耳廓上,有一种痒痒的感觉,但又让他让他立刻情不自禁双耳发烫起来。他赶紧往后与雷狮拉开距离,头却撞到了写字台的边上,疼得他倒吸一口冷气。

雷狮不禁也被他这一串动作逗笑了,而尽管他已经尽力憋着了还是被安迷修前辈看得一清二楚,也让这位一脸狼藉的前辈更加恼羞成怒。

雷狮真是喜欢看他这幅样子,像个小孩被欺负了但又不知道怎么还击只能在那干瞪眼睛生闷气。

看吧,安迷修就是这么幼稚又冒失。

这就是真正的安迷修。

“前辈,我才叫你一下,你至于这么大反应吗?”雷狮的声音带着抹不掉的笑意,在耳边的低语也不是那么响亮,却更加磁性低沉。

安迷修实在受不住,揉着疼痛的脑袋连忙站了起来。“恶党!我好心帮你穿鞋...你....你怎么....”安迷修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一到这种时候就语塞,雷狮知道他是因为那套骑士道而骂不出来词,他想到这差点没再一次捂着肚子笑出来。

安迷修这才想起来得去找医生帮雷狮全面检查一下,免得再有什么后遗症。

“你在这待着我去找医生!”安迷修走到门口还是没放心,又加了一句,“穿上鞋再乱跑!”

雷狮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尽管笑的他伤口直疼。

 

格瑞给雷狮做了个简单的检查,然后告诉安迷修没什么大问题,如果想出院明天就可以了。

而安迷修还和雷狮记忆里的一样一脸让他反胃的微笑目送格瑞离开。

雷狮还是没忍住说了一句,“笑得真假。”

而这次安迷修还是瞥了雷狮一眼,然后就问他明天出不出院。

 

雷狮看着桌上的苹果,“不出。”

安迷修有些奇怪,雷狮之前一直不喜欢医院的,按理说他应该能早出院就早出院。甚至按照雷狮的脾气应该今天就直接出院。

雷狮当然想今天就立马出院,但他想试试如果做与上一次不同的选择,那么结果会不会改变。

“哦,那就先不出吧,你也可以好好养几天。”安迷修说完站起身,看向雷狮说,“那你好好养着,我先走了。苹果给你洗过了,记得吃。”然后转身就要往外走。

雷狮看着安迷修向外走的背影,心里突然开始发慌起来,安迷修青白的脸和满身污血的模样瞬间占满了他的大脑。

事情的走向没有改变,安迷修还是要走。

他不能走。

不能走,不能让他走。

“安迷修。”雷狮下意识喊出来。

安迷修闻声转过身,看向他。

 

“别走。”

 

“留下来陪我。”

 

17:42,雨下得更大了。

 

 

 

TBC


16 Dec 2021
 
评论
 
热度(40)
© 离合性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