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火车·雷安

轮回火车·雷安

·私设如山

·双特工pa

·第三视角注意

·“我知道,我想对你说的‘我爱你’这三个字早已经在我灵魂深处的骨缝里被我疯狂呐喊到糜烂,但我不会让它们通过空气传到你的耳朵里,我会带着它们进入泥土,腐朽入土,直到永恒。”

 

 

九.

 

 

安迷修在那一瞬间极度怀疑自己得了幻听。

于是他愣在那里快一分钟才问了一遍,“雷...雷狮,你刚才说什么了吗?”

 

雷狮从没向哪个人撒过娇,就算是自己的兄长和姐姐也没有。所以让他对着这么个他平日里对待态度恶劣的人来说,这种话休想让他再说一遍。

所以他直接用行动表示了自己的意思。

雷狮起身,猛地把安迷修拉回床边的椅子上,安迷修被他拽的直拧眉头。

“雷狮!你又干什么?!”

雷狮坐回到床上,眼睛看着窗外的梧桐树,嘴上却向安迷修说着话,“给我削苹果皮,我不吃皮。”

安迷修觉得雷狮确实是把脑子炸坏了。

这都开始说疯话了。

安迷修气的笑出来,“你什么时候不吃皮了?我这么长时间怎么不知道雷小少爷这么金贵呢?”

雷狮转过头瞪了他一眼,随即又转回去,后脑勺对着安迷修说,“现在不吃了。”

安迷修也没法子,这位少爷现在是主子,他也只能坐下来乖乖削皮。

“那我先把手洗了,这样行吧?”

雷狮看了看安迷修,过了几秒才轻轻点了点头。

“快点。”

 

安迷修转身就要去卫生间洗手,但刚转身就听到了雷狮下床的声音。

他转头看见雷狮在那里穿上拖鞋,然后雷狮抬头看着安迷修说,“走吧。”

“你这是...洗个手也要跟着我??”安迷修感觉雷狮怎么莫名有点黏自己了。

“啧。”雷狮挠了挠头,像是很不情愿的嗯了一声。

安迷修不知道怎么形容雷狮现在这个状态,不过倒是可以说雷狮现在有点可爱。

“那走吧。”安迷修的声音透着上扬的笑意。

雷狮又啧了一声。

 

在小的不能再小的卫生间里好不容易结束了双人行,安迷修就开始给雷狮削他莫名其妙开始讨厌的苹果皮。

雷狮静静地看着安迷修削皮,他其实在反应过来一切都重来一次了之后有很多很多话想对安迷修说,他甚至想直接告诉安迷修他可能今晚都活不过所以他不能走出这个病房。但他也知道,安迷修不会相信,安迷修还没和他有信任这一说。

但当他再次看见安迷修,活着的安迷修,会笑得温柔极了的安迷修,会生闷气的安迷修,他又什么都不想说了。

他想,他们之间有很多话能去说,但其实,他们之间又没什么可说的。

因为他们都懂。

他也不知道这种微妙的默契是从哪个地缝冒出来的。不过他们之间真的就存在这种默契。

好像与生俱来一样的。

 

雷狮看着安迷修垂下的微微颤动的眼睫毛,看着他温柔的面容。

他一直是这么觉得的,安迷修垂下眼睫的脸是最温柔的,虽然他很少看到。但即便他极少看到,他也能在之前安迷修死后的那几天在脑子里充满清晰地,安迷修温柔的脸。

安迷修抬眼,刚好和雷狮的眼神撞上了。

雷狮没有任何收敛,而安迷修却又立刻耳朵通红。

“削完了?”雷狮说,他的说话声有些轻,因为他和安迷修距离很近。

“..嗯....嗯。”安迷修把果刀放在床头柜上,把苹果递给雷狮。“吃吧。”

 

上次吃这个苹果的时候自己是什么心情,雷狮已经记不太清了。反正他现在只希望自己能永远吃不完这个苹果。

安迷修看雷狮开始吃苹果了,应该也没什么需要他的了,就试探性的问了一句,“那个..雷狮,我走了啊?”

雷狮立刻停下吃苹果,“不行。”

安迷修有些无语了,苹果你要削皮我给你削完了,这剩下也没什么我能做的了啊??您还要我做什么啊?

“不是,”安迷修扶额,“雷狮,我还得回学校啊...”

雷狮盯着安迷修,说;“那我也去。”

“啊?”安迷修十分疑惑,这位主不是不出院吗?“雷狮你是要现在出院吗?”

“对。”

“你刚才不是....”

“现在想出了。”

“啊行行行...出出出....”

 

 

安迷修又把雷狮的出院手续给办了,还帮他整理衣物收拾东西。等他整完这些,天都黑了。

“行了吧?这回能走了吗雷少爷?”

雷狮看了看病房,确认没有忘带的东西或是能留下线索的东西落下来,才说,“走吧。”

 

外面已经开始下雨了。

好在雷狮行李不太多,只有一个背包的量,所以仅有的一把伞也能勉强让两个男人不被淋湿。

因为下雨的缘故,路上的车都连到了一起,红色的光不停闪着,伴着不停的刺耳鸣笛声,黑夜里的雨也仿佛让每个行人心生烦躁,步伐加快。

 

雷狮和安迷修到宿舍楼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

安迷修没坐车,雷狮也没说什么。

因为他已经知道410文件的事,安迷修为什么不坐车他当然明白是为了躲谁。

即使安迷修现在还自认为雷狮什么都不知道,而他自己装平静装的还挺像。

雷狮看了安迷修一眼。

一点都不像,眉头都快拧成麻花了。

 

在电梯到第三层的时候雷狮没有下去,安迷修见电梯门快关了,提醒了雷狮一句,“雷狮,到第三层了。”

雷狮瞥了安迷修一眼,“我知道,我又不是不识字。”

“那你....”

“宿舍里没人,”雷狮平静道,“我去你宿舍。”

然后又更平静的附上一句,“我怕黑。”

安迷修眼珠子快掉出来了。

“你什么时候...”“现在怕了。”

好了眼珠子掉了。

 

安迷修打开宿舍门,一股汉堡薯条披萨饼的混合气味直灌进他的脑袋。

“我天...”雷狮用手扇了扇,简直不能再嫌弃。“你们宿舍是垃圾场吗??”

安迷修捂着口鼻,头疼道,“....不是......肯定是那两个小孩又趁着我不在开始吃垃圾食品....”然后他直冲窗户麻利的打开让清新空气进到屋子里。

安迷修去开窗户的时候,雷狮开始参观安迷修床位和书桌。

几乎都是些书本,简单的无聊。

在他乱翻的时候忽然一个深褐色,封皮上只印着一个阿拉伯数字“0”的笔记本掉了出来。

吸引雷狮的是笔记本背面上的一个黄色五角星。

雷狮见安迷修还在收拾那两个小屁孩的残局,就翻开了这本笔记本。

不过第一句就让雷狮完完全全愣住了。

 

“我喜欢雷狮。”

 

 

TBC.

 

 

PS:下一章开始让雷总刷新三观。


02 Jan 2022
 
评论(2)
 
热度(25)
© 离合性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