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哦我胆汁快吐出来了这两天

整理文这个事说实话我从一开始听到这个消息是在一个雷安群里,我看了以后第一次没进对这个想法还有点佩服(后悔),第二次再看到才想进群看看到底怎么回事。然后就开始呕吐。

真是服了哈首先说你做目录这个逼事就很画大饼我想知道雷安热度和产粮量都那么高你怎么把全部的文全收录更何况每天都会产出你们那个工作效率这辈子我估计都整不完。再者说你们的那个授权问题,授权很容易起争议,你们却说什么“我认为无需授权”

我;啊啊啊?????

授权这个事是你以为的吗???

然后让我最生气的是你们的态度还有不长脑子这件事。

去找老师让老师自己填表当苦力不说,还打错老师名字不止一次,然后说三年没看tag还要去整理???

你没看过文然后去整理?整理什么?整理空气吗?还是找一些xxs舔狗指挥???

我就是说这算骚扰了吧姐姐(笑)

给别人口口声声说道歉,然后道歉完必须让老师接受。整个过程跟个调查户口一样不配合就开除圏籍,自己就是神自己就是皇帝你必须听我指挥不听就全滚蛋。

我:啊啊啊啊啊?????

总而言之雷安已经经不起折腾了,真经不起了

11 Feb 2022
 
评论
 
热度(3)
© 离合性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