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迷修的日记

  “今天是新学期报到的日子,老师重新排了座位。但我不知道是不是雷狮故意的,反正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最后还是看见他一脸得意地坐在了我旁边。

把作业交上去之后老师开始组织发新书,班里立刻开始喧闹起来。我们都没有被分配到任务。我本来是想要去干点活的,但是雷狮在我起身之后拽了拽我的衣角,说让我坐在座位上和他聊天,要不他会无聊。

我之前都没见过他这么黏我导致我有些不知所措,但他倒是十分自然就开始和我聊起假期的事来。他说他假期去滑冰碰到一个小屁孩要和他比赛,然后俩人就你追我赶滑了一个下午,雷狮虽然嘴上说那个小孩多么不自量力敢和他比赛,但脸上都是喜悦的表情。我能看出来他还是很开心能交到这么一个小朋友的。然后我和他说了我假期去了海边,那里很温暖,不像我们的城市一样寒冷。寒假的气温和初秋差不多,尽管我们去海边的那天有些阴天,但是看着浪花一下下拍打着海岸,心情也还算不错。” 


15 Mar 2022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合性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