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戒【雷安】

·雷安日快乐!

·没错这又是我犯帅男病产物

·无脑爽全文6k+

·军火走私犯雷x杀手安

·打架!打架!打架!

·好了可以就继续巴拉巴拉

 

 

 

安迷修把枪管架到天台的边缘上时,风吹的正欢。

 

“啧,春天风就是大。”安迷修边把吹到额前的碎发捋到耳后,嘴里嘟囔着。然后把侧脸轻轻抵在狙击枪上,眼睛对向了瞄准镜。

在瞄准镜里是一个黑发男人,他正坐在一间明亮的豪华饭店的包房里推杯换盏,与桌前的人谈笑风生。豪华饭店就在安迷修所在的楼房的几百米处,安迷修正在黑暗的夜色里等待时机,在男人起身时对准他的脑袋扣下扳机。只不过在没有光线的一片黑暗中,安迷修的手指在微微颤抖,像是在犹豫不决。

等了一会,安迷修看了看表——已经九点了。正常这场饭局应该结束了,但是黑发男人没有要走的意思,还在慢悠悠吃着桌前的菜。安迷修有些怀疑,但还是决定接着等下去。但是就在他把目光从手表收回到瞄准镜里时,黑发男人站了起来。

就在安迷修马上要扣下扳机的时候,最坏的情况却发生了——

黑发男人回过头,用那双锋利的紫罗兰色眸子向身后看了一眼,正是狙击枪的方向。他看向安迷修时还像是调戏一样勾了勾嘴角。

安迷修看到男人转身时头皮就迅速发麻了,下一刻他的脑子里就拉响了警报——

被发现了。

安迷修当杀手这么多年从没这么狼狈过,他慌慌张张地把东西往包里乱塞一通打算立刻逃跑。但是很显然,对方也是早就摸清了他的路线。在安迷修转过身的同一刻,天台的门被打开了。

是佩利和帕洛斯。

 

“安迷修,跟我们走一趟吧?”帕洛斯看着安迷修,嘴角挂着一抹笑。

 

“呵,你们说让我走我就走?”安迷修握紧了手里的包,瞪着对面两人。目光在黑夜中危险又阴沉。

 

“你如果不想乖乖走的话——”佩利在一旁恶狠狠地看着安迷修。

 

“那我们只能来硬的了。”

 

佩利话音刚落,帕洛斯就趁机从兜里掏出一把快刀,猛地向安迷修冲去。他身型轻巧,速度很快。安迷修被他这一下吓了个激灵,但是常年的潜意识保护让他的身体迅速做出了反应,在刀尖刺向他的胸口的前一秒,他迅速侧过了身。但是这还没完,佩利在安迷修躲闪的空档向安迷修的面中就是一拳。佩利的拳头把安迷修砸出去踉跄几步。安迷修站稳后抹了一把嘴角的血。他不想和他们纠缠,只想快点离开这里。他在这里耗的时间越多,就越危险。

得快点脱身。

安迷修想着,快速掏出了腰间藏着的手枪。那是一把鲁格P85。是师傅留给他的。虽然很旧了,但是还是被他擦得发亮。安迷修掏出手枪后瞬间上膛,抬手向对面两人就是两枪。帕洛斯躲过了子弹,但是佩利被安迷修打中了左臂,疼的他一下子就叫了出来。在帕洛斯看向佩利的时候,安迷修连忙跑向天台入口,在走进楼后回身匆匆把门反锁上。然后向楼下狂奔。

 

在跑的过程中,他开始回想当时凯莉给他分配任务时的情景。

 

凯莉把任务人名单递给安迷修,笑着说这是这次的任务目标。

安迷修接过,在看到名单上的那个名字和照片时就愣住了。

 

他这次的目标人——

 

就是雷狮。

 

S市最大的军火走私商。

 

凯莉说这次的雇主是因为雷狮生意做得太大,眼红了,所以要雇人杀掉他。安迷修知道,他一直都知道雷狮的动态,尽管他们已经分开一年,他还是一直悄悄关注着雷狮。他在哪里和走私贩子交头,他在哪里吃饭,他每天几点回家。安迷修都在关注。

 

在他接到这次的任务时,他是想要拒绝的。但是凯莉没给他这个机会,硬是把这个任务推给了他。虽然知道凯莉并不知情他和雷狮之前的炮/////友关系,但是在他走出房间时凯莉的一抹笑容还是让安迷修感到有些怪异。

 

安迷修在昏暗的楼梯间里跑着,突然听到了一声不属于他发出的声音。

有人。

直觉告诉安迷修有人也在楼梯间里。

他慢下步子,小心翼翼走下台阶。这栋楼是一所废弃办公楼,楼梯是很窄的老旧水泥台阶。旁边的扶手也已经上锈。安迷修轻轻把手枪咔哒一声上了膛,一步一步向下走。在走到拐角处时,他停了下来。

他感觉到下一层就是那人的藏身处。

楼梯间没有一丝声响,偶尔从外面传来几声风声。安迷修感到自己的呼吸声似乎都能在这里听到回声,他放缓了呼吸,听着自己的心跳声砰砰作响。

在他默数了三个数之后,猛地冲出,把枪口对准了下方的楼梯。但是也在这时,一片黑暗中一双有力的手把枪头调转,子弹射向了一旁开裂的墙壁。

安迷修意识到不妙,想抽出手枪。但是对方没给他这个机会。把手枪直接一把抢过,另一只手扣着安迷修的后脑就吻了下去。安迷修简直是在那一瞬间暴怒,他使劲咬了下去,血的味道迅速蔓延出来,对方松开了口。

尽管一片黑,安迷修也知道这人是谁。

“雷狮!”

“嗯,怎么?”雷狮笑着抹掉嘴角的血,看向安迷修。

“你到底要干什么?”安迷修抓着肩上的背包,瞪着雷狮。他不明白雷狮纠缠他做什么,他们现在没什么关系,顶多算个杀手和被杀的。

雷狮见安迷修这幅模样,便笑道:“不干什么啊。安迷修,我只是在干掉想要杀死我的人。自我保护,不行吗?”

安迷修见他这么说,冷哼一声。然后下一秒就猛地推开面前的人,在跑下楼梯前回头看了雷狮一眼。

“那就看你有没有那个本事了,雷狮。”

雷狮看着安迷修奔下楼的背影,勾了勾唇角,追了上去。

安迷修跑得飞快,在雷狮没追上他时,他已经跑到一楼了。他回头看了一眼雷狮的位置,只差一段台阶。安迷修笑了笑,转身跑向楼外。

楼外是繁华的街道,车水马龙人来人往。安迷修怕雷狮追上来,就闪身跑进了一个小巷。在他走进小巷的同时,雷狮也恰好追到巷口。安迷修看向雷狮的瞬间,雷狮掏出了腰间的枪,一把捷克CZ83。这是这周雷狮刚进的货,刚好在这个时候能验证一下这枪是不是和那个贩子说的一样完美无缺。

砰!

雷狮手里的枪发出一声怒吼,这让这片原本热闹的街道瞬间变得混乱起来,尖叫在这一刻迅速充满四周。有的人看到雷狮手里的枪后拨通了警局的电话,但雷狮不怕这些,警察来了他也一样打。

现在只要把安迷修抓到就行。

安迷修没想到雷狮在闹市里还能公然掏枪,但是既然第一颗子弹已经发出,安迷修没有坐视不管的道理。他也必须拿出枪和雷狮对峙。

他掏出鲁格P85,边跑边向身后射了一枪。

雷狮躲避子弹的时候,安迷修跑进了旁边的巷子。

这个巷子也一样没有光线,还到处是水坑,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水,发出一股臭味。楼房外侧的水管不停向下滴着水,墙壁上有不知道是很么的黏糊糊的黑色液体。安迷修顾不上这些,只能一直向前跑。他边跑边向后看了一眼,雷狮没追上来。

安迷修松了口气,终于停下了步子,平息着气息。他刚才跑的太急也太久,现在有些喘不上气。但是就在他打算从这条巷口走出去的时候,拐角处一抹寒光闪过,安迷修立刻反应过来,迅速俯身躲过了划向他脖子的这一刀。

雷狮反手拿着一把格斗刀,站在巷口的霓虹光中看着安迷修。紫色的眼睛似要看穿安迷修。

“安迷修,你逃不掉的。”雷狮走进安迷修,手里的刀握紧了几分。

安迷修见状是不动手不行了,只好放下肩上的包,对雷狮说:“雷狮,我看你最好还是先保住自己的命吧。”

雷狮冷笑一声,手里的刀就砍向了安迷修的左臂。安迷修迅速闪身躲过。然后趁机用肘部狠狠砸向雷狮的肋骨,雷狮没有防备,被砸的倒吸一口冷气。安迷修对揍到雷狮十分高兴,斗志都增了几分。他又在雷狮捂着肋骨时飞快起身,正要对着雷狮面中来一拳,但没想到雷狮刚才的痛苦模样只是装的,在安迷修的拳头砸向雷狮的脸时,雷狮没拿刀的左手直接钳住了安迷修的手。然后把刀在右手里转了个圈,轻巧地把安迷修的衬衫划出一道口子。破口隐约露出了安迷修里面结实的胸肌。雷狮看到安迷修的肌肉后欢快地吹了一声口哨,转着刀坏笑着看着安迷修,活脱脱像个调戏了街边小姑娘的流氓。

安迷修被划出血,连忙挣开了雷狮。咬牙看了看伤口,又看向雷狮。雷狮看着他一脸怒气,脸上还有些绯红,反而更不知好歹的笑了笑。安迷修气不过,猛地伸腿把雷狮绊倒在地,扑在了雷狮身上,雷狮反应也十分快,把刀又转了个面,刀刃向外,在朝着安迷修的脖子割去前,又割破了安迷修一处衬衣。安迷修一只手压着雷狮的左手,一只手死死扣住雷狮的脖颈,还有一条腿压住了雷狮另一只不安分的手。

雷狮的右手肉眼可见的青筋暴起,渐渐挣脱安迷修的束缚,快要把已经渗出血的脖子割断。雷狮的尖牙露出,笑着看向安迷修。他被压着脖子,说话有些费劲。

“安迷修,再不松手我可就要割破你的喉咙了。”

“呵,雷狮,你不也差不多要被我勒死了吗。”安迷修也艰难地说。

雷狮笑了笑,说:“那可不一定啊。”

然后雷狮猛地发力,把安迷修从身上掀了下去,转身又把他压到了身下。雷狮的右腿在这时候顶到了安迷修的两腿之间,手里的刀一直架在安迷修的脖子上。

安迷修被刀架着不敢动弹,只能借着微弱的光亮睁着湖绿的眼睛看向雷狮。

“雷狮,你还在犹豫什么,你现在可以杀了我了。”

雷狮俯视着安迷修,看着他被自己的刀划的满是破口的衬衫,笑着凑近了安迷修的脸,“安迷修,你以为我费这么大劲只是为了杀你吗?”

安迷修被他弄得有些不耐烦,雷狮的膝盖顶着他很不舒服,“那你要干什么。”

雷狮还是笑着,说:“上你啊。”

“雷狮!”安迷修忍无可忍,喊了出来,“我和你已经断了,一年前就断了!”

雷狮在听到这句话之后脸上的表情忽然不再那么随意了,笑容也收了起来。安迷修不自觉地咽了口唾沫,他知道雷狮生气了。

“断了?我可没说断了。”雷狮看着安迷修冷冷道,“我记得是某些人在最后一次之后自己逃走的吧?那之后还隐姓埋名,处处躲着我。”

 

安迷修有些心虚,眼神从雷狮脸上移开了。“我没有逃,而且雷狮...你已经有了结婚对象何必还需要我这个炮/////友呢。”

雷狮这回有些蒙了,“结婚?我和谁结婚?”

安迷修疑惑地看向雷狮,“你不是连戒指都买好了吗?”

雷狮回想了一下,然后笑了出来。笑完,他又看向一脸不明所以的安迷修。

“你是说这枚吗?”

说完,雷狮抬手向安迷修示出了他的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戒指上没有过多的钻石装饰,素雅又庄重,在微光的反射下,安迷修看清了那上面的一串字母——

 

Anmicius

 

是他自己的名字。

安迷修一下子愣在那里,他有些发蒙。

所以说雷狮这枚戒指要送给的人,就是自己吗?

可是雷狮不是讨厌自己吗,为什么想和自己结婚?

 

他一刹那间有些反应不过来,这一年来的酸楚和纠结都在这一刻被这一串字母击破,但当他刚要开口问雷狮时,巷口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

他们两人迅速对视一眼,心里都知道有人来了。

雷狮快速起身,连带着拉起安迷修,然后瞥了一眼安迷修刚刚被自己划的破烂的衬衣,啧了一声,把西装外套脱下来扔给了安迷修。“穿上。”

安迷修知道他是为了帮自己遮住破烂的衬衫,本来他还想怼雷狮几句,但现在情况紧急,他没说什么就套上了外套。然后从地上的包里掏出一把勃朗宁步枪和冲锋枪,转身扔给雷狮一把。他不知道来的是什么人,但他知道他现在不能让雷狮死在这。

雷狮接过枪,看了一眼安迷修,“安先生,你不是要杀我的吗?怎么现在反过来给我递枪了?”

安迷修瞥了雷狮一眼,飞快说道:“我只是不想自己的活被别人抢了。”

 

安迷修话音刚落的同时,巷口的人也现了身,雷狮一眼便认出了那是想要干掉他的那伙人。

 

雷狮没犹豫,直接上膛就开始扫射,这把冲锋枪是他最顺手的型号,不知道是不是安迷修故意拿的。雷狮想着,嘴角不自觉地向上扬了扬。

不过在扫射后那群人还是有不少没被射中的,一个个都端着枪,枪林弹雨瞬间扑向雷狮和安迷修。两个人边躲边跑向拐角处藏身。在他们躲到后面之后也没再发出枪响。安迷修抓住时机,突然探头开枪,正中一个寸头的脑袋。雷狮也在安迷修射击的同时观察着对方,在安迷修上膛的空隙开枪射中了另一侧正要向安迷修开枪的男人。

不过在雷狮回过头时,安迷修用嘴型告诉了他——没子弹了。

雷狮笑笑,回了安迷修一个嘴型——那就不用子弹了。

安迷修迅速明白雷狮是要肉搏,他们就静静躲在了墙壁后。见他们不再开枪,对方一定会心急,然后走近他们的藏身处。

果不其然,在一段短暂的寂静后,传来了靠近的脚步声。

在那几人走到巷口时,守着左右各一侧的雷狮和安迷修同时闪出墙后,雷狮先发制人,把面前的人已经发烫的枪管猛地抽走,然后抓着这把步枪的枪管直接用枪托捅向那人的小腹。最后迅速上膛,向着那人的头扣下扳机。

安迷修对面的人则是拿着一根铁棍,安迷修本来已经给了他一脚,但是一个没留神,被铁棍甩了一棍在腿上。安迷修咬了咬牙,把先是给了那人一记左勾拳,然后猛地一脚踹在了他的肚子上,把那人直接踹出去摔倒在地。然后一把抢过他手里的铁棍,一扬手结结实实地给了那人的头一棍。那人的头上刹时就喷出鲜血,有些还溅到了安迷修身上。

后面的人已经再次涌了上来,雷狮抓着刚刚那把勃朗宁,一边抬脚踹向来人一边把枪托那面甩给安迷修。安迷修默契地在同时把雷狮手里的枪上膛,雷狮满意地勾了勾嘴角。然后举起枪向来人猛烈地射击。黑暗的巷子里枪口的火光无比明亮,雷狮的面容被映的清楚,安迷修看着雷狮的目光和脸上的血,心不由得颤动了一下。

雷狮还是像一头凶猛的狮子,无论在什么时候,都那么凶狠而利落。

就在安迷修看着雷狮愣神的时候,雷狮眸子微微转动,向安迷修眨了眨眼。

安迷修立刻收回目光,身上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这时安迷修面前突然冲上来一人,安迷修眼前闪过一瞬白光,他迅速闪身躲了过去。站稳后他才看清——那人戴着的是指虎。刚刚指虎上的尖刺差一点就要刺进自己的眼珠。他打起精神,一边躲闪着这人不停挥舞的拳头,一边寻找他的破绽。终于在一次俯身躲过他的左勾拳后,安迷修抓住机会紧紧抱住了他的腰,然后把他猛地推出去几米撞在巷口的墙上。安迷修在他被撞得发晕的时候,飞快转身绕到他的身后,双手紧紧擒住这人的双臂,最后用力一扭,咔嚓一声伴着这人的惨叫,他的胳膊就变了形的瘫了下去。安迷修在他倒下的时候掏出刚刚从地上捡的枪,对准那人的额头扣下了扳机。不过在下一秒,他感到后背被一个冰凉的东西抵上了。

他下意识猛然转身,在抓住枪管的同时看清了来人。

“雷狮,你无不无聊....你受伤了?”安迷修话没说完,就看到了雷狮满是血的左手。

雷狮无所谓地笑笑,然后边用右手的枪管撩起安迷修的外套和衬衫边说,“啊,没什么大事。死不了。”他的枪管划过安迷修麦色的腰部肌肉,安迷修就立刻把雷狮的枪打了下去。他刚想接着撩拨安迷修几句,不过这时他们都听到了不远处传来的警笛声,雷狮揽过安迷修的腰,低声说:“来这边。”

安迷修被他拽到旁边一处角落,然后雷狮费力地从左手上取下那枚戒指,虽然已经沾满了血。

 

“安迷修,带上吧?”

安迷修看着那枚血戒指,不禁笑了笑,然后伸手给自己戴上了戒指。

他戴上戒指后看向雷狮,雷狮的紫眼睛在黑暗中无比明亮,而且莫名有些温柔的意味。

雷狮看着安迷修的眼睛,再吻下去之前,对他说了一句:“新婚快乐。”

警笛声和警察们的声音在他们耳边不停的响着,他们只是在这处角落忘情地亲吻。

安迷修笑着迎上他的吻,心里对雷狮也说道:

新婚快乐。

End.

 

 

一点点后续:

雷狮拉着安迷修从另一边跑出去之后卡米尔就开着车来接到了他们俩。

在车上安迷修才问起雷狮是怎么知道自己的行踪的,他自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天衣无缝了。

雷狮:凯莉告诉我的啊,这一年来她都实时告诉我你的动态

安迷修:?凯莉从不做亏本生意,那你给她的报酬是什么

雷狮:安莉洁的行踪呗

安迷修:.....行

安迷修os:怪不得你俩能混一起去。

 

 

文章里出现的枪:

 

鲁格P85:美国鲁格P85式手枪是美国鲁格公司于1987年研制的一种自动手枪。1991年,采用新式击针和待击解脱/保险装置,命名为P85MK11式。还有一种被称为"待击解脱杆"的P85式手枪,现定名为P89DC式。

 

捷克CZ83:CZ83手枪采用的是转换套件,它可使CZ83既可使用7.65毫来勃朗宁枪弹,又可使用9毫米勃朗宁短弹,还可使用前苏联马卡洛夫枪弹。CZ83手枪的全长172毫米,枪管长97毫米,发射7.65毫米枪弹时空枪重0.75千克,发射9毫米枪弹时空枪重0.8千克。采用10双排弹匣供弹机构,有效射程50米。

 

格斗刀:格斗刀就是搏斗时候用的刀具。制作有严格的要求。格斗刀是野外战术中的一种工具,常被用来户外或者野外生存所用,同时也被军人所喜爱,格斗刀具有切、割、刺、砍功能,最大程度得发挥了搏斗中的优势。

 

勃朗宁步枪:是美军在20世纪前期使用的一种自动步枪。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军队参战后发现,在欧洲大陆环境恶劣的堑壕战里面,他们缺乏密集的火力。1917年由著名武器设计师约翰·摩西·勃朗宁设计的一种可以全自动射击步枪的方案很快被军方选中为制式武器,优先迅速投产,被命名为M1918式勃朗宁自动步枪,装备美国军队。

 

 

 

真爽啊小情侣打架,我也要说新婚快乐小情侣!

 

最后还是祝雷安一辈子热恋!

 

 

 

 

 

 

 


05 Apr 2022
 
评论(7)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合性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