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迷修的日记

昨晚师父看天气预报时就和我说今天的气温很高。我还有些不以为然,没想到是真的很热了。校服外套我刚到班级里就脱掉,早自习班里安安静静的,空气里的热气却还是发闷。
老师也让打开窗户放风,课间时也能看见同学们手里拿着五颜六色的冰棍在吃。我再上午时看见后座的佩利吃了两个雪糕,就打算下午也去买个雪糕来吃。
雷狮今天没穿外套来上学,他直接穿的短袖。雷狮看见我脱了外套露出手臂,就说我皮肤黑。我反驳了他。他为了证明自己是对的,就把自己的胳膊放到了我的旁边。他的皮肤偏白,而且我的是小麦色,虽然不黑,但这么一比,立刻就能看出谁黑谁白。他有些得意地笑了笑,我则视而不见,接着写我的作业了。
下午没买冰棍,因为雷狮中午手欠买了两瓶可乐,非说多买一瓶喝不了,塞给了我一瓶。
我拗不过他,就打开了可乐,瓶口发出一声令人愉快的呲声。我站在操场上的树荫下,阳光很热,把空气都晒得发烫,我站在树荫下也躲不掉燥热的风。
我看着篮球架旁的男生们打球,喝下了一口可乐。
汽水的味道在舌尖炸开,我看到瓶子上的水珠被阳光反射出了一抹光,雷狮投进了一个三分球,然后看向了我。
夏天到了。

25 May 2022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合性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