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安】死种 番外

·关于父亲节这件事——1.0雷老三&2.0雷老三

 

 

 

1.0雷老三——14-16岁

安迷修:雷狮啊,今天...晚上吃火锅。

雷狮:嗯。

安迷修:雷狮,今晚赞德会回来吃晚饭。

雷狮:嗯。

安迷修:雷狮,火锅是鸳鸯锅。

雷狮:你要说什么。

安迷修:(挠头)(移目)啊...就是....那个....今天好像是六月份的第三周了哈...哈哈..

雷狮:(皱眉)(用看弱智的眼神看向安迷修)今天父亲节,我知道。

安迷修:(尴尬)(僵硬地走向厨房)啊...你知道了啊...没事!我就是告诉你一下!以免你以后收到自己家孩子礼物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雷狮:(叹气)(合上书)(站起身也走向厨房)我帮你。

安迷修:什么?

雷狮:我帮你准备火锅。(看了眼安迷修)不需要?那我接着看书。(转身要走)

安迷修:(有些脸红)(受宠若惊的样子)啊好好好!需要需要!很需要!你先帮我洗洗菜吧!

雷狮:(瞥了一眼安迷修)哦。

雷狮看着安迷修围着卡通小马围裙认真切菜的样子,还有他抑制不住的嘴角,也不由自主地笑了笑。

 

2.0雷老三——17-24岁

雷狮:安迷修,父亲节快乐。(从身后拿出一支玫瑰)

安迷修:雷狮,你是不是有毛病。

雷狮:你不是我的养父吗,也算半个父亲了啊。所以我应该祝你节日快乐不是吗。

安迷修:谢谢你...不需要...

雷狮:那养父大人,您看我这么乖的份上...能不能...给点奖励?

安迷修:好。

雷狮看向安迷修

安迷修:奖励你,今晚睡楼道。

雷狮:安迷修,你他吗敢让我睡楼道我明天一定让你下不.....

(安迷修把雷狮的钥匙一把拿走,然后把他推出门,碰的一声关上了门)

雷狮在门外骂骂咧咧,安迷修看着那朵在桌上的花,还是笑了出来。

(最后安迷修还是心软了,让雷狮进屋了。但是一开门就被雷狮抓住,然后扛进了卧室,总而言之,这个父亲节雷狮过得很满意就是了)

 

 

PS:今晚没时间码字啊啊啊啊呃呃呃只好写傻吊小段我有罪我剃头谢罪。。。

 


19 Jun 2022
 
评论(6)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合性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