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

名字斤池或者祐山,叫我小二或者小右都可以!我会很高兴!

起外号随意(づ ̄3 ̄)



时代少年团粉离我远点我真的谢谢了

别让我更新然后踹你谢谢,我没那个闲工夫哦宝贝

乱咬人的过激洁癖小鬼别来我这哦


雷安,瑞嘉金大乱炖,卡埃,真赞真,凯柠,原耽少量不粉不混圈,辰光拾露少量,现在在小排球和灵能!小排球影日,大菅,及岩,黑研主要嗑,不洁癖也不杂食,灵能茂all,偏茂灵,不洁癖也不杂食

  

  现在因为是上学所以不怎么码字!



没什么洁癖吧好磕就行

我要是雷我会自己避雷的

但是我会手撕受抚慰的美眉们

很能咕不要对我抱太大希望能更新频繁

感谢喜欢!也谢谢所有认识的新朋友还有我的fo们我这么咕居然还在支持我真的感动得暴风哭泣

雷安逐渐开始淡坑

05 Aug 2021
 
评论(2)
 
热度(13)
© 离合性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