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迷修的随笔

三.


现在是2021年8月14日上午9:58。

我写下这篇随笔。



今天街上有好多情侣成双成对,每个店铺几乎都无一例外的充满了粉红泡泡,手机界面蹦出来的也都是关于牛郎织女的祝福语,我的朋友圈里也无一例外爆满了甜蜜的合照。



很明显,今天过七夕节。



我还记得前年在过七夕的时候,雷狮因为家里的事到了后半夜才回宿舍。然后还像只大猫一样一直在我被窝里拱来拱去,最后在00:00时,伴着江畔的烟花声,在我耳朵边上声音沙哑的说——


七夕快乐,男朋友。



然后是他温柔又霸道缠绵的吻。


他的呼吸有一股酒的味道,雷狮还坏心思的故意去舔我的上颚,他清楚的知道我每个弱点。

而我也是。



在看现在,我估计今晚得独守空枕了。



我实在没法在这个屋子里待着了,每一处都在提醒我雷狮曾经在这的痕迹。



我几乎是慌张的,套上风衣,逃出了我的家。


出门就有一阵强烈的秋风扑到脸上。

我下意识裹了裹风衣,好像下一秒,那双有力的手臂就会再次把我搂进那个有着雪松香气的温热怀里。

然后坏笑着说一句“风衣暖和还是我暖和啊,傻子骑士?”



啧,怎么处处都有你。



我在街上擦肩而过一个又一个情侣,又与一个又一个鲜艳炽热的花香路过。


我也一次次抑制不住的想到雷狮。


和那束红玫瑰。


那是他在我们在一起的那个17岁夏天,送给我的第一束玫瑰。



那个男孩在晚风里对我说,

以后会有无数枝玫瑰,以后会有无数个夏天让我们留念。



是啊,以后无数个夏天,我都只能在晚风里留念你了。




路过在我家楼下的花店时,门口一束玫瑰简直不能不叫我注意。


它们特别红,特别鲜艳。还挂着露珠的鲜艳。


我不禁问了一句“老板,这玫瑰多少钱一束?”



下一秒却不是老板的回应。


是那个熟悉的声音。

清楚的,熟悉的声音。


“无价,除非卖身。”雷狮那双绛紫色的眼睛转向我,勾起唇角,说。“怎么样,很划算的。”


“考虑一下吗?”

“安先生。”


     






14 Aug 2021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合性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