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火车·雷安

轮回火车·雷安

 

·私设如山

·是一个朋友的脑洞!!(特别感谢(90度鞠躬)

·会用第一视角.jpg 前半段安哥后半段雷总

·双特工设(双枪安哥嘿嘿嘿

·双向暗恋*

 

 

·“轮回开始了。”

 

 

 

一.

 

 

身后传来炸药爆炸的轰响,还有雷狮的喊声。

 

“快趴下安迷修!你杵在那里等死吗!”

 

我连忙应声趴下,右耳紧贴在地上,双手抱住了头。

 

 

忽然我好像感觉背后被什么温热的东西罩住了。

我在一片黑烟中勉强睁开眼,转过去看了一眼。

 

 

“雷狮?”

我惊呼出声,却被爆炸后的浓烟呛了一口。

“咳咳咳!你干什么雷狮!你脑子被撞傻了吗咳咳咳....你在这干什么!”

 

雷狮看我这般着急的神情,却只是笑了笑,只是那笑明显是硬扯的。

 

爆炸声已经渐渐弱下来了,我连忙转过身,没想到雷狮在下一秒就到家在了我怀里。

 

他头上满是虚汗,头巾上都是灰尘和泥土,脸色和白纸没什么区别。

我也顾不上自己左手的伤了,把雷狮拖到一旁的集装箱靠着。

 

刚才爆炸的冲击力和火焰都扑到了雷狮身上,他后背衣服的布料被烧的所剩无几,露出满是烧伤的疤痕和斑驳血迹,看得我可以说触目惊心。

 

我在爆炸后残留的眩晕后用尽全力让自己清晰,用口袋里的备用绷带粗略的遮住面前人的伤。

 

 

我打好最后一个结,看着雷狮的脸,喃喃说了一句,“雷狮,你可别给我挂了。”然后把他的一只手挂在自己的肩上,踉跄着走出了昏暗的仓库。

 

 

从仓库出来之后我们就被丹尼尔派来的直升机直接送到了医院,然后就是雷狮被推进了手术室。

我在手术室外包扎了伤口后,没再等雷狮出来就回内务局了。

雷狮能撑过去,而我也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了。

 

 

三天后。

 

 

我从学校赶到内务局时,下午的天空阴云密布。

我知道他或早或晚都会找我,因为顺德仓库的事。

 

我抬头看了看门牌上标的“局长室”,抬手敲了门。

 

“进。”

我推门进了屋。

“丹尼尔局长。”我进了屋,先颔首向里面的人说。

 

丹尼尔在一堆文件中看了我一眼,我避开了他的目光。

 

“知道我叫你来干什么吧。”他说着,手上的笔还是不停。

 

“嗯。”我点了点头,“410号文件被在下弄丢了。”

“我想你应该明白这个文件有多重要,”丹尼尔停下了笔,把笔放在了桌子上。一声脆响在安静的办公室里显得格外突兀。

 

这时丹尼尔身后一个白色机器人递过来了一份文件:“-----丹尼尔局长,这是您让我找的文件。”

丹尼尔接过了文件袋,我看了一眼就知道——

 

那是我关于410号文件的任务报告。

 

我垂眸看向地面,没说什么。只是等待着他打开那个文件袋。

 

“那就请你告诉我,”丹尼尔看我没再说话,也懒的再跟我打哑谜了。“安迷修,你为什么要把顺德仓库任务的全责都担在你自己身上!”

丹尼尔把那份打开一半的文件袋摔在我面前的地板上,他有些愠怒,声音也有些激动了。

 

看来他已经看过了。

我紧紧闭上了眼睛,深呼了一口气。又缓缓睁开有些酸涩的眼睛,说:“这件事本来就是在下的失误,让自己负伤拖累了队伍,才会让文件丢失,”我顿了顿,再顺了下去,“也让513号特工因为在下重伤昏迷。”

 

我抬头看向他,丹尼尔只是深深的看了我一眼。我看得出来他对我的行为感到不可理喻了。

 

 

他叹了一口气,看向窗外。对我说:“安迷修,410号文件的重要性你也知道。如果你执意要这么上报,神务部会做出什么来,我想你也应该是心知肚明的。”

 

 

我明白他说的,但只是淡淡道:“在下知道。”

丹尼尔也没再说什么。

 

“局长,在下能再麻烦您一件事吗?”

 

“说吧。”丹尼尔叹了口气,还是说。“我尽量。”

 

“不要告诉雷狮我的意愿。”我顿了顿,又说,“在下知道这就是在让您背黑锅,但....”

 

“安迷修,我这次,也就这一次。”丹尼尔打断我,“我替你背这口黑锅。”

 

“这个人情我记下了。”

“希望你到时候可以活着回来还我的人情。”

“走吧。”

 

 

我看了着丹尼尔的神情,向他道过谢,转身出了办公室。

我眼睛似乎又有些酸涩了,我不禁多眨了眨眼睛。

 

可能是这几天在医院熬夜弄的吧。

 

 

我听天空中有几声雷鸣,抬头看向天上翻涌的乌云。

要下雨了。

 

 

 

                                                    TBC.


10 Aug 2021
 
评论(8)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合性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