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火车·雷安

轮回火车·雷安

 

·私设如山

 

·双特工pa

 

·第一视角注意

 

·“杀人放火。”

 

 

六.

 

 

天亮了。

我在安迷修身旁守了一夜。

 

我勉强撑起身体站起来,眼睛还是看着安迷修。他的血迹已经被我擦干净了,现在的安迷修像是睡着一样,乖得吓人。

 

刚站起来我就感觉浑身无力,连忙扶住了旁边的桌子。

我的身体刚刚从昏迷中醒过来,昨晚在雨里疯跑了一夜,又一夜没睡,要不是我体质好,我估计我也容易直接死在这。

但我现在还不能死,我要杀了那个杀死安迷修的人。

 

还有那个什么神务部部长。

 

最好把神务部杀个精光才最好。

 

我打开了被我反锁的门,门外的人都冲进了屋里。

 

好像是金和嘉德罗斯,还有谁我没有细看,反正我也不大认识,应该是安迷修的同学吧。

 

我晃晃悠悠走出了实验楼,强撑着去安保部取了雷伊给我的东西。

 

我刚走出安保部的门,脑子就抑制不了的剧痛起来。

不行,撑不住了。

必须先休息。

可我现在能去哪儿休息。

 

我第一时间想到了宿舍。

安迷修的。

 

去那待会儿吧。

 

 

我好不容易硬撑着头痛到了安迷修的宿舍,一到就倒在了他床上。

床上被早上的阳光晒得有些温度,被子还有安迷修独有的那种味道。床边有一束有些枯萎的向日葵,墙上还贴着骑士道的宣言。

 

我在闭上眼之前看到了最后一句——

 

我发誓将对所爱至死不渝。

 

傻x骑士,没人会要死去的爱。

 

 

 

我再醒的时候,是晚上了。

金和嘉德罗斯那小子都没回宿舍,不过也好,免得他们耽误我时间。

 

我也该去神务部了。

 

晚上的神务部没有什么人,只有值班的特工在安保部,这我也叫雷伊打听好了。

我没直接杀了那两个保安,不是我仁慈,是我要留着枪子给杀了安迷修的那人吃,鞭尸才更有意思。

 

我从保安身上拿了门禁卡,顺便为了保险换了保安的衣服。

不过有点让我惊讶的是神务部内部没什么机关陷阱,门禁卡直接让我一路直达宿舍楼。

雷伊告诉我的信息里,那人是587号。

至于他在哪个房间,就得靠我自己了。

 

我先去了一趟宿舍楼的门卫室,里面那人是个瘦成杆的中年男人,我真不知道为什么会让这种人值夜班,这和放个棍子在那有什么区别。

 

但也帮我节省了不少时间。

 

我直接把他揍晕,然后再那一大堆乱七八糟的文件袋里找到了宿舍楼的人员登记本。

 

587号,102房。

 

在一楼,真是替我节省时间了。

 

我直接去了102,然后推门冲了进去。

里面那人居然还没睡,见了我立刻从电脑桌前站起来说“你找谁...”

我对着他的脸就是一拳。

我本来是想开枪直接杀了他的,但我又觉得那样太便宜他了。安迷修身上好多处伤,我也要让他一一还回来。

他明显没反应过来,但我也没想给他时间反应。

 

我掏出随身带着的小刀,先是刺向了他的左臂,又狠狠拔出来,飞快刺向了他的左腿。

 

当我刺向他的左腿时,他喊的特别痛苦,好像我直接刺了他的心脏一样痛苦。

 

我看向他的腿,那里有一层厚厚的白纱布,已经被我用刀割开,能隐约看见里面满是血的旧伤口。

 

我忍不住说了一句,“哟,还有旧伤呢?”

“那正好多刺几刀了。”

 

我把他的嘴用一旁的毛巾堵上,向那个伤口刺了数不清多少刀。

直到我有些倦了,才停下来。

那人也有点神志不清了。

但还有一步没做。

 

我掏出兜里的手枪,对准他背后心脏的位置。

砰——砰——

那人应声倒了下去。

但是我还是把最后几发剩下来的子弹都给了他。

 

然后在我离开102的时候,我放了一把火,我把从门卫那里顺来的汽油一直撒到门外。

杀人放火,这才是恶党。

安迷修,这个仇我替你报了。

记得谢谢我。

 

 

 

TBC.

 

 

 

PS:至于大猫猫为啥杀了人还要烧了楼,后面会说的昂。

大猫猫不会无缘无故杀别人的(当然)


31 Oct 2021
 
评论
 
热度(19)
© 离合性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