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道歉
首先对我对我挂人时的言论“对方曾命令我去取关”道歉。这个确实是我们双方面误解,而且我还拉黑了果冻所有和我沟通的渠道,这也是我不对。再后来我的朋友对果冻说出不好的话这个我也道歉,毕竟是我的朋友为我证明我也应该让他注意分寸。现在事情也已经差不多解决,我看果冻也发出了道歉,我觉得他也同意双方都有误解这方面。同样我也要向雷安道歉,让看到这件事的大家费心糟心,也十分抱歉。我已经删除所有有关说说和老福特,这件事我也不会再提。总之这件事在我这我觉得可以和平结束了,我们的确观念不同,以后各走各的吧。

08 Mar 2022
 
评论
 
热度(3)
© 离合性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