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迷修的日记

“前几天本来气温都已经回暖了,但这几天又突然开始飘起雪花。我不得不把前几天好不容易收起来的棉衣再次找出来套上。


  雷狮也穿上了棉衣,每次他从操场上回来把衣服放到椅背上都会发出很大的衣服摩擦声。


  中午的时候雷狮没准时回班睡午觉,因为这周是我们班打扫操场,雷狮被班长拉去帮忙。我看着他们一群人吵吵闹闹着走出去的身影,迷迷糊糊闭上了眼。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听到了门打开的声音。然后是窃窃私语的说话声和轻手轻脚的脚步声。每个回来的同学都尽量轻声动作。在悉悉碎碎的人声中,我感到身边有一股冷气吹过来,我知道是雷狮回来了。我们俩这次是坐在倒数第二排靠窗的座位,我坐在外面,雷狮坐在里面。雷狮要进去我就需要起身给他腾地方。但我刚睁开眼想起身的时候,雷狮拍了拍我的背,轻声说“不用,你睡吧。”然后就从我的椅子和我后桌的桌子之间的缝隙挤过去了。


  我困得不行,迷糊中看着雷狮脱下棉衣就又睡过去了。


  不过我知道这回雷狮放衣服的声音几乎轻到听不见。”


16 Mar 2022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合性稀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