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火车·雷安

轮回火车·雷安

 

·私设如山

 

·双特工pa

 

·第一视角注意

 

·“我好想打破洛希极限,我想粉身碎骨,我想拥抱他。”

 

 

 

 

四.

 

 

我快步走出了医院,在走过拐角时还特意注意身后有没有人跟着我。

 

神务部的特工个个能力强的惊人,行动力几乎是我们这些内务局特工没法想象的。

 

 

 

不过幸好,直到我走出去10分钟左右都没发现有可疑的人。

我暂时松了口气。看着地面上的积水,想起了刚才下了一会雨。

 

现在天上还有几片乌云,不知道一会会不会再下雨。

需要快点回家。

 

但我猛地反应过来,现在回我自己家并不是很安全。

 

回学校。

 

45号学校是专门让我们这些内务局特工上课和训练的地方。那里的防御措施和安保都比我家的好很多。而且宿舍里有金和嘉德罗斯,也会更安全一些。

我没再多想,抓紧时间向学校走。

 

医院和学校离得不远,所以我没有坐车。现在坐车也不是什么好的决定,我可保不准那些变态会不会再在车上动手脚。

 

有些倒霉,我走到学校附近时就开始下小雨了。

 

雨天不好观察跟踪的人,我只想快点到学校,所以抄了近道——去学校侧门的小道。

 

路上没什么人,两旁的树被风和越来越大的雨点打的劈啪作响。

终于快到侧门时,我听到了身后有脚步声,混在雨声之间。

我飞快转身拔出了腰间的两把手枪。可当我摁下扳机的时候手被硬生生掰向了右侧,“啪啪”两声枪响。我的枪被抢走摔到了地上。然后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有什么东西重重砸向了我的左腿。

 

我被这一击痛的倒吸一口冷气,不禁蹲了下去。那人见我蹲下了,就要打向我的背。而我抢先一步用随身携带的小刀刺向了他的大腿。

 

那人痛呼一声,我抓住时机拿回手枪,起身就要向他的眉心扣扳机,可谁知他立马用手中的东西击中了我的右手。这一次我在微弱的路灯下看清了那是什么,那是一个棍子,上面爬满了尖刺的铆钉。我又没闪躲开,那棍子狠狠地砸中了我的左手小臂,铆钉刺进了肉里面,血渗透了衣服。我此时已经没有反击的能力,连忙用腿用力踢了一下他的伤口,向侧门跑去。

 

就当我已经碰到门把手的时候,身后传来了枪响。

 

砰——砰——

 

我顿时感觉身体没了力气,倒了下去。

模模糊糊中听到了一个声音。

“啧,你还真是挺难缠.....不过幸好,我还留了后手...”

“.....喂?已经解决了....对,就是那个叛党....多少号?我看看.....”

 

然后我的编码牌被扒了下来。

 

之后的声音我就也听不清了。只能感觉身体渗出的寒意。

 

冷。

好冷。

每个细胞都仿佛在凝固,每滴雨点都如同冰雹。我浑身如同进入冰窖,动弹不得。

 

我脑中忽然又浮现出雷狮那双深邃的紫色眼睛,还有他的声音——

 

“你自己千万小心。”

 

在模糊中,我居然看到了雷狮向我跑过来。

对不起啊恶党,我没小心一点。

我本来还有好多话想和你说的。

 

天上划过一道闪电,我终于要撑不住了。

 

我闭上了眼。

 

 

TBC.

 

 

PS:(我会出一些大刀来刀死我自己

 

 

 


27 Oct 2021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合性稀土 | Powered by LOFTER